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3485539-2209.p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0年6月30日   点击人次: 404   

6月29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2020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昂主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哲、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勇、副院长郑绍江、副院长李林谦和全体2016级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徐忠勇传达了6月28日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及西南林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精神,要求各班动员学生充分利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网络招聘双选洽谈会;加强对建档立卡户学生的“一对一”帮扶;压实就业工作责任,抓实抓细促进毕业生就业。

(S2$A28UG@(K1QRL%N@GMR7.png

孙昂总结了学院6月以来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起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最后,孙昂结合前期的就业工作进展统一部署、安排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特别是对建档立卡户学生等重点关注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等主动向学生推送各种就业信息,提醒学生关注事业单位和公务员招考公告;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树立积极的就业意识,动员学生到基层就业,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