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新学期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0年9月6日   点击人次: 6584   

各用人单位、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精神,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创造条件,尽最大可能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方便,切实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加积极有序开展,学校决定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校园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下招聘活动类型及安排

(一)专场宣讲会

即日起,用人单位登录西南林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提前进行预约申请,学校审核通过后按要求组织开展(申请流程详见附件1

(二)线下供需洽谈会

学校根据统筹安排,在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对外发布线下双选会通知公告,用人单位登录学校云就业平台报名申请参加“线下供需洽谈会”(申请流程详见附件2。根据参会单位数量及天气情况,供需洽谈会安排在学校篮球场、林学楼前及主楼大厅等室内外通风较好场所进行。

(三)线下面试

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情况,用人单位需要开展线下面试的,可申请线下面试场地,面试可安排在学校的教室、会议室等场所,每间面试室内总人数限定5人,如面试人员过多,采用分时段、分批次面试的原则,避免应聘人员过度集中。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1.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申请进校招聘,用人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时,必须出具资质证明材料。严禁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单位和未经批准的劳务中介机构进校招聘。其他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及14天内有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暂时不准参会,随疫情的发展变化另行组织安排。

2.用人单位应如实提供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的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配合校方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禁止用人单位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3各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不得超过2名,并在招聘会举办前两天将每位参会人员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健康码(绿码)和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895057463@qq.com,以备检查核验招聘组织部门或学院负责收集相关材料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办理好相关通行手续。

4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只能于招聘会举办当天入校,并按照事先约定时间出校。入校时请出示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健康码(绿码)原件、加盖公章介绍函(附件4,参会人员信息与提交邮箱电子材料必须一致,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绿码查验等工作,统一从学校1号门进入校园。

5.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6.请各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坚决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7.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毕业生求职应聘防控管理要求

1.毕业生应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持毕业生推荐表或学生证,并携带个人简历,经体温测量登记后进入会场。

2.依次排队进入招聘会地点,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避免拥挤。建议全程佩戴口罩,并准备一个备用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现场。

、防疫措施及应急处置

1.招聘活动现场安排一定数量的工作人员,开展不间断流动巡查,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

2.加强消毒通风,增加对招聘活动现场及周边公共服务设施消毒频次;招聘现场设置废弃口罩垃圾桶,及时清运垃圾;室内场所保证经常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流通。

3.应急管理,如出现疫情疑似症状,将立即按照西南林业大学新冠肺炎应急预案、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启动应急预案,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采取隔离措施,做好清洁消毒及关闭场所等工作。

 

联系人:傅老师

联系电话:0871-63863048

西南林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swfu.edu.cn/

 

 

 

附件:1.用人单位报名参加西南林业大学校园专场宣讲会流程图

          2.用人单位报名参加西南林业大学校园供需洽谈会(双选会)流程图

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4.介绍函

 

 

 

 

 

                                                                                                      就业工作处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