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466762623-4713.JPG

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6年6月24日   点击人次: 2190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与服

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倾听到每个专业学生的心声,提高西南林业大学学科建设和办学水平,于2016年6月16日下午、17日上午,在国际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场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1.JPG

两场座谈会分别由学生工作处张堂松处长、张保兰副处长主持,会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分别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毕业设计时间安排、图书馆资源、体育场设施更新、食堂饭菜质量、宿舍维修、财务报账缴费、学校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了诚恳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的领导解释和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对于不能马上解答的问题,他们表示在会后及时研究并形成处理方案。

2.JPG

3.JPG

4.JPG

校党委李永和副书记全程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李副书记说,“感谢大家毫无保留的提出了问题、意见和建议,学校发展的过程需要广大同学建言献策。同学们所提的意见,更多的是从关心学校、关心学弟学妹的角度出发,希望学校今后发展更好的角度出发,会后学校会认真梳理意见,按部门梳理问题清单,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进行整改,尤其是对一些立行立改的问题。”

最后,李永和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上的讲话,对即将毕业的青年学生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好进入社会的心理和思想准备,做好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同时,如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和疑惑,都别忘了西南林业大学是所有校友的坚强后盾,欢迎同学常回母校看看。

5.JPG

校办、财务处、教务处、校团委、发展和改革办公室、保卫处、图书馆、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主要领导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以及随机抽取的来自15个学院(部)的60余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