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467099765-1275.jpg

我校开展2016届毕业生爱心送站活动

2016年6月28日   点击人次: 1670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到基层去,到边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当我校4000余名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上工作岗位之际,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我校陆续开展了宿舍走访送别、学生座谈倾听毕业生意见、个别谈话推荐工作、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等关爱、服务毕业生系列活动,爱心送站活动是继上述活动之外的又一项关爱毕业生的暖心工程。        

  623日、24开展的爱心送站活动中,我校共租用各种车辆30,累计前往昆明火车站、昆明东部、西部、南部、北部、西北部等客运站及昆明各大小区、地铁站口、机场大巴乘车点200余趟次,送站学生共计600余人。

  此次爱心送站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和母校之间的情谊,也方便了广大毕业生前往车站乘车,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


1.png


3.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