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5570993-9423.png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 “北美枫情杯”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2018年1月10日   点击人次: 665   

1223日,“北美枫情杯”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3所涉林院校的30名学生当选“十佳毕业生”称号。我校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吴凯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研究生组 “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孟子文、董辉、李斌、刘昶四名同学获得“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 荣誉称号。我校教师代表与获奖同学参加颁奖典礼

1111.png

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于2017524日启动,历时6个多月。经过院校推荐、资格审核等环节,确定了来自49家参评单位的443名正式候选人,经微信公众投票及专家综合评审,产生研究生、本科、高职三个组别十佳毕业生30名、优秀毕业生”119名。

2222.png

一年一度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于2010年首次举办,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活动面向近300所涉林院校应届毕业生,参与的毕业生人数已达60万人,共评选出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220名,优秀毕业生884名。

  3333.png      

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院校林科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了优秀林科学子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将进一步推动林科毕业生理性择业和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