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5663288-8952.png

设计学院与豪都实木家具共同打造教学就业实习基地

2018年1月11日   点击人次: 724   

201819日下午,设计学院与豪都实木家具在豪都实木家具商场举办了教学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设计学院副院长郑绍江、环境设计系主任包蓉、产品设计系主任黄圣游、学工办主任秦海龙,云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豪都实木家具总经理李胜以及亿美居家具、光明家具、宜华家具、雀之林家具等全国知名家具云南区总代理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11.png

活动现场,李胜对2017年实木家具行业消费趋势做了整体分析,并表达了建立教学就业实习基地的意愿及意义。他表示:工匠精神不仅是一句口号,更要付出实际行动将其发扬光大,中国目前打造的是中国制造,实施的是国家品牌计划,品牌不仅是注重品质,针对海外市场更是一种文化输出。作为豪都家具和设计学院共同开创的教学就业实习基地,是继承中华民族木文化精髓,将“工匠精神”传承下去。

12.png

郑绍江表示,中华民族的木文化具有很深远的意义,包括木文化精神与人文文化的结合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设计学院与豪都家具共同联手设立校外教学就业实习基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对木文化感兴趣,将这种精神作为一种传承。

137MRFMR7.png

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技术交流、就业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