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5749506-4890.JPG

林学院招聘会-屏边县林业局

2018年1月12日   点击人次: 1261    作者:唐书航

2017年1月8日早上九点半,屏边县林业局在校宣讲会在我校林学楼714顺利开展。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屏边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强、屏边县林业局副局长钱良超、我院党委书记张堂松、副书记李炜、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傅晓鹏老师、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负责我院就业工作的吴思宇老师、罗晓玉老师、王朝廷老师,以及毕业班的各位同学们。


1.JPG


宣讲会首先由傅老师介绍本次用人单位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单位概况,其次由张副处长和钱副局长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屏边县的文化和地理环境以及招聘方式-以红河州紧缺人才招聘的形式进行,先实习,后录用,一经录用就有编制,并详细说明了招聘以及录用后的相关事项和要求。


2.JPG


这次招聘主要是假期进行实习,实行双向选择。在此过程中,李炜老师指出同学在实习中能够学以致用,双向选择是对自己负责,也对用人单位负责。同时,在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具体问题,包括工作时间问题以及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问题等,用人单位都一一给予解答。


3.JPG


最后张书记指出以下两个方面,一是作为县级林业局,用人单位发展前景很好,建设的也很好,是同学们双向选择中比较理想的,工作稳定,大家大胆选择,这也是自己人身经历中宝贵的财富,机会难得,望大家珍惜。二是注意安全问题,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

本次宣讲会招聘的主要是我院地信专业。宣讲结束后,用人单位统一收取对该工作有意向的同学们的简历,进行用人单位多对一的交流面试,了解应聘学生的基本状况,结合多方面情况慎重考虑。面试结束后进行实习,该用人单位还会在3月份进行一次招聘,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积极参与。

(文:唐书航,吴思宇;图:林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