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见——西南林业大学&前程无忧联合大型公益线上双选会

2021年4月21日   点击人次: 650   

去年此时,正值疫情严重时期,前程无忧与近5000家企业,百家高校共同举办春季线上双选会,帮助百万大学生在线上与企业面对面,找到心仪之所,在最困难时期开启人生新阶段。为了更好地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求职渠道和双向选择平台,西南林业大学联合前程无忧51job以及全国百余所高等院校,将举办2021届毕业生联合线上双选会。

一、线上双选会举办时间

举办时间:202146~67

方:    西南林业大学、前程无忧51job

式:线上双选会

网址:http://sxh.51job.com/unite2021/unite/index_one.html?schoolname=%E8%A5%BF%E5%8D%97%E6%9E%97%E4%B8%9A%E5%A4%A7%E5%AD%A6&shpkid=6a8ad336-eb6c-4832-bcca-e587efacfdd5

二、线上双选会举办规模

本次线上双选会企业数量多,行业覆盖广,岗位选择多,满足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多元需求。同学们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搜索心仪企业/岗位。本次联合线上双选会在202046日至67日期间,同学们均可投递岗位。

本次西南林业大学&前程无忧联合大型公益线上双选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共谋高校人才的未来发展。

三、同学操作指南:

点击链接进入线上双选会页面→点击页面上企业LOGO进入企业招聘页面→查看企业招聘岗位→点击招聘岗位查询岗位要求及工作地点→点击工作地点进行简历投递。(或者可直接在线上双选会页面搜索栏搜索岗位或企业进行查询和简历投递

四、线上双选会注意事项

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春天已经来临,广大毕业生即将踏上社会,祝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前程无忧51job

就业工作处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