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西南林业大学“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的通知

2021年5月12日   点击人次: 1658   

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我校将与正大集团共同举办西南林业大学“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215月-7月。

二、参赛对象

1.我校所有在校生均可自愿参加(以大三、大四同学为主);

2.参赛者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每个团队 2-5人,应包含1名队长,1-2名指导老师。

三、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伍2021年5月20日前登录大赛网站zdd.yeeol.com完成报名(我校属于西南赛区)。

四、其他事项

请完成网络报名的团队2021年5月20日前扫码加入“西南林业大学‘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钉钉群。联系人:庞国歌(电话 63863310)


 附件:1.西南林业大学“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参赛指南

       2.西南林业大学“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钉钉群二维码

 

 

 

             就业工作处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