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6236046-2717.jpg

文法学院赴省外调研就业市场、回访校友并筹建校友分会

2018年1月18日   点击人次: 1005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工作现状与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满意度,同时积极搭建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平台与市场,2018年1月7日-10日,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新、学工办朱炯炯一行到与南方人才市场洽谈合作事宜并回访校友、召开校友会筹备会。

NRKZ2661_副本.jpg

1月7日,李国新一行回访了华南日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王廷利、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杨娜、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贺靖及邹振华、汪长培、王春雨等校友,并组织填写跟踪调查问卷,同时对大学生在广州的工作现状及相关就业情况进行了调研。

IMG_7211_副本.jpg

1月8日,李国新一行到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洽谈合作。学校服务部经理孔祥杰、销售部招聘顾问陈健航参加了合作洽谈会。李国新向企业领导介绍了我校、我院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双方就毕业生就业线上线下的交流、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官网链接学院相关就业网站提就业信息等达到了合作意向。

IMG_7268_副本.jpg

7日、9日分别在广州、深圳召开文法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筹备会和文法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筹备会。会上,李国新介绍了我校、我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向各位校友通报了西南林业大学校友会成立的情况和文法学院校友分会将在2018年启动的情况,通过广州、深圳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做好准备工作,希望校友们能在学院校友分会大会召开时回到母校交流。

IMG_7342_副本.jpg

(文\图:朱炯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