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3719828-6010.jpg

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6月15日   点击人次: 256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学习和生活情况,2021年6月9日,生态与环境学院在工学楼614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关于学院工作意见和建议,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院长王克勤,党委负责人刘建祥,党委副书记邓志华,副院长王妍,教学秘书苏睿颖,毕业生班主任葛白瑞雪,组织员常亚洲、辅导员夏菁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邓志华主持。

image.png

会上,毕业生逐一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感激之情,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和用心培养,并就学院的课程设计、学院文化建设、学校和学院日常管理与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

image.png

        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院长王克勤、党委负责人刘建祥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对学院提出的建议和对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为实现新的更高的目标扬帆起航。(图:常亚洲/文:夏菁/审核:刘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