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6169362-5784.png

会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1年7月13日   点击人次: 783    作者:杨智超

会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贯彻落实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抓就业动员找、摸底早、行动早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毕业去向落实工作,同时传达云南省第七次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第九次学生工作会会议精神和要求。会计学院7月9日上午在三教210教室召开2022党员毕业生座谈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讨论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管就业工作领导赵芬、学院就业联络员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智超、本科生各支部书记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和新转入的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此次座谈会中,赵芬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同志的基本情况先进行了摸排了解。对于同志们目前存在的焦虑情绪和不安,给予了开导和帮助。对于之后找工作时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鼓励同志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即将面临的困难、挑战,要勇往直前。希望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能够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积极主动投出简历。叮嘱大家找工作一定要快、准、狠,及时出击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在当下事业单位、公务员考试岗位紧缩的今天,一定要做到多措并举,丰富自己的就业道路。

image.png

会议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智超强调,接下来的求职工作要有明确的方向,同志们一定要正确认识自我,根据个人能力、兴趣、专业,结合喜欢的行业、平台、岗位去寻找匹配的工作,如果不顺利,一定要及时调整心态和毕业去向落实规划。在9至11月份的黄金就业期,学校和学院层面会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就业活动,同志们要抓住每一次能够解决就业问题的机会。作为党员同志,要给其他群众身份的同学树立好的榜样,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在个人毕业去向落实问题解决后,也要积极做好身边未就业同学的帮扶工作,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文:杨智超  图:杨文君  审核:赵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