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469437188-1784.jpg

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生赴西藏工作出征仪式

2016年7月25日   点击人次: 3529   

2016年7月23日,我校2016届毕业生赴西藏工作出征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李永和副书记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学生处领导班子、各教学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工办老师、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全体老师、2016届部分班主任老师6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张堂松处长主持。

    根据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和云南省教育厅有关西藏专项招录云南省高校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整个招录过程中,我校先后共有160余名2016届毕业生报名应聘。2016年5月4日,西藏专项招录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工作组进驻我校开展招录工作,通过现场宣讲、面试谈话、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最终确定录用我校20名2016届毕业生。此次西藏专项招录工作,全省共有79名同学最终被录用,我校赴西藏工作的学生人数占到全省赴西藏工作学生总人数的四分之一以上,我校也是全省录用人数最多的高校

出征仪式上,2016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张树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此次前往西藏工作的20名毕业生,一定会不负众望,踏实肯干,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西藏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热血;李永和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此次前往西藏工作的20名毕业生每人发放2000元的基层工作奖励,最后李永和副书记用好干部的五条标准,分别从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和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对即将奔赴西藏工作的20位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嘱托同学们,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据悉,我校奔赴西藏工作的20名毕业生将统一乘飞机前往西藏大学参加为期15天的培训,培训结束后,他们将被派往昌都基层乡镇工作。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