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1516606-8035.JPG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1年9月13日   点击人次: 371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98日—9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推进会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武先、党委副书记孙浩、就业联络人王兆燕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武先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疫情情况可能会对企业、行业以及就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引导毕业生客观研判严峻的就业形势, 并为同学们列举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各个行业涌现出的英雄楷模、近年来在各个行业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鼓励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走到基层、一线工作岗位上去,以国家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同时通过勤勤恳恳的劳动来实现人生梦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孙浩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克服懒就业、慢就业、就业期望值过高的心理,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二是希望毕业生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实习单位的管理要求,求职期间务必提高警惕、谨防“求职陷阱”;三是希望毕业生按时修完学分、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调整好自己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求职、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走上工作岗位。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