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启动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公告

2022年6月16日   点击人次: 9799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2年7月9日(周六),具体安排为:
7月9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7月9日下午  14:00-16:30  申论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22年7月10日(周日),具体安排为:
7月10日上午  9:00-11:00   公安专业科目测试
二、笔试地点安排
笔试地点将综合报考者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各地考场承载能力统筹安排,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请报考者于6月16日9:00—6月19日18:00,登录云岭先锋网云南省公务员招录专栏(以下简称“考录专题网页”,http://www.ynylxf.cn/topicweb/ynskslygwy/index.html)重新选择“现居住地”和“考前一周居住地”,选择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的,视为报考者承诺2022年2月报名期间选择的“现居住地”和“考前一周居住地”未发生变化。

三、笔试成绩查询和合格分数线公布
报考者可于2022年7月26日9: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页”查询笔试成绩。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后,由云南省公务员局及时在“考录专题网页”公布。
四、其他事项
1.报考者可于2022年7月2日9: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页”打印笔试准考证。
2.请报考者及时关注近期在“考录专题网页”发布的《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报考者应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区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4.本次笔试除相关时间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调整外,其他事项按照2022年2月18日发布的《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执行。后续工作安排,请广大报考者密切关注“考录专题网页”。

云南省公务员局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