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6497135-9385.jpg

外国语学院与常州虎年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编辑人: 李凌 审核人: 李法营

2022年6月29日   点击人次: 295    作者:李凌

6月28日,常州虎年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丹到外国语学院就人才招募、毕业实习等合作事项进行洽谈。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凌、团委书记王璐和辅导员王光铭参加座谈。

会上,王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与学院建立就业和实习方面的长期合作,随后他对目前公司的岗位需求和合作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李凌和王璐分别从学院各专业毕业生情况、学生实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介绍。双方就毕业实习、职业培训、毕业招聘等合作的可行性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会议加强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拓宽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思路,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开展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