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6559942-4967.jpg

生态与环境学院与云南地质工程第二勘察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2年6月30日   点击人次: 416   

  2022年6月23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在工学楼614与云南地质工程第二勘察院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云南地质工程第二勘察院有限公司分院院长、企业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等老师参加了此次签署仪式。

image.png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刘建祥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云南地质工程第二勘察院有限公司代表到来,并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获得的成绩。出席校企合作洽谈会的企业分院院长赵行锋,从公司名称、经营理念、经营范围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同时提出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加强联系与合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华老师细致分析了毕业生就业的基本状况以及目前毕业生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学院教师代表马建刚老师简介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学生培养。校企双方就教学、科研及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等事宜展开了详细的交流。

 image.png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刘建祥老师代表生态与环境学院与云南地质工程第二勘察院有限公司签署教学、科研及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

  校企合作能适应社会与市场需求,通过企业反馈需求,有针对性培养人才。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顺利开展,进一步促进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节约了教育与企业成本。(图/文:陈小毅/审核人:刘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