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6660080-4426.png

校长郭辉军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数据核查工作

2022年7月1日   点击人次: 246   

为做好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云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30日,校长郭辉军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数据抽查核查工作。

图片1(1).png    

郭辉军随机抽查了经济管理学院20名毕业生的去向落实情况,对毕业生的基本信息、用人单位信息、签章日期等就业依据和数据填报进行了核查,对不同就业形式的划分和不同就业依据的填报做了详细的了解,电话联系了毕业生用人单位的联系人,对毕业生工作岗位到岗后表现情况做了回访,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培养的意见建议,用人单位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要严格落实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要求,认真核查每名毕业生就业数据信息,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本次就业数据抽查核查数据准确、操作规范、记录详实,没有发现问题和不足。学院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过程管理,加大对毕业生去向落实的统计和督查工作,着力推动就业工作不断有新的进展。(文:李芸典/图:刘俊伟/审核:刘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