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6850457-2697.jpg

林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考研动员会

编辑人: 徐瑶 审核人: 余晓娟

2022年7月3日   点击人次: 389   


林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考研动员会

6月27日下午,林学院于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考研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欧光龙、党委副书记李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及全体2023届毕业参加此次会议。

IMG_20220627_192133.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炜简要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状态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积极就业,关注自己的毕业事项,兼顾毕业与就业,同时也要对社会、学校、父母常怀感恩。

副院长欧光龙老师从考研动机、专业方向、院校的选择、如何备考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悉心指导。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认清形势,科学的分析,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二是要打有准备之战;三是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最后,辅导员余晓娟从现往年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等几个方面为毕业生们做了详细讲解,希望让毕业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意识,做好相关规划。

mmexport1656587970349.jpg

本次会议,让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毕业生积极就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同时也有助于学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