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精品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活动月 (用人单位汇总表)(第二批)

2016年10月26日   点击人次: 1823   

西南林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精品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活动月

(用人单位汇总表)

(第二批)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简介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招聘会

时间

招聘会

地点

1

云南建投第十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老师

 0871-63910232

云南建投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国有骨干建筑施工企业,于2001年由云南省第九建筑工程公司改制而成,其中承建的昆明三聚磷酸钠厂黄磷车间工程荣获国家建筑“鲁班奖”,是云南省首家获得鲁班奖的企业,云南光学仪器厂引进生产线工程荣获“国家银质奖”,并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目前,公司注册资金5173.82万元、资产总额38036.48万元、为“AA”级银行信用等级。公司现有在册员工5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78人,持有中高级职称的员工有122人,取得注册一、二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执业资格的员工100余人。 我们坚持能力决定岗位,贡献决定价值的用人理念,将以优惠的人才政策、宽松的用人环境、富有竞争力的用人体制,以及广阔的发展平台,承诺每一位员工:想干事的给机会,能干事的给岗位,干成事的给地位。

公路、市政施工、技术、质量、安全、资料、材料、试验员10

路桥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016年10月26日 9:00

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水电安装施工、技术、质量、安全、资料、材料、试验员5

排水工程暖通等相关专业

2

 

 

玖龙纸业集团

 

联系人:罗先生0769-88234888
6615

    

玖龙纸业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现已成长为世界最大的废纸环保造纸的现代化包装纸制造集团。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于20063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目前已在广东东莞、江苏太仓、重庆、天津、四川乐山、福建泉州、辽宁沈阳,以及海外的越南等地建立造纸基地。玖龙纸业是中国首个年产能过千万吨的造纸集团(目前集团年产能超过1300万吨,年总产值400多亿元),连续四年蝉联中国造纸行业榜首,2016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9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48位)。集团主要生产各类牛卡纸、高强瓦楞纸、涂布灰底白板纸、涂布牛卡纸、环保型文化用纸等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产品系列和包装纸的一站式服务,占据行业龙头地位,引领纸包装行业往绿色低碳方向发展。“玖龙”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生产工艺(90人)

 

制浆造纸、轻化工程、化工类

 

 

 

 

 

201610279:00

 

 

 

 

 

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机械(设备方向、电器方向、仪表方向)(73人)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仪表、液压、传动等相关专业

 

电厂运行、电厂检修(87人)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电仪自动化、机械、热动相关专业

污水处理(8人)

 

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环境设备、环保等相关专业

销售(国内市场)34人)

 

专业不限

审计、财务(13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等相关专业

综合后勤类(采购、商务、人资、IT)(13人)

 

英语、国际贸易、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老师

0871- 63312557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2015年第200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土石方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对外工程承包经营及电力投资业务资质的国有大型综合建筑企业。 中国水电十四局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鲁布革冲击”中开启了我国水电建设项目法施工的先河,参加了闻名全国的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的总结、试点和推广;在广州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中,使项目法施工得到深化,其经验两次在全国建筑行业推广;在黄河小浪底、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广西龙滩、云南小湾等电站工程建设中,积极尝试使项目管理与国际管理接轨。 多年来,中国水电十四局认真实施人才强企、科技兴局战略,培养出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洪琪为代表的大批专家和专业技术人才。在大型地下系统工程、当地材料坝填筑、高水头大容量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大断面长隧洞TBM快速掘进等五方面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被誉为“地下铁军”,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实力的水电施工企业之一。

专业技术及相关管理人员

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建筑工程、铁道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财务管理、金融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地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中文、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物资管理、物流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律等相关专业;二本及以上

2016102814:30

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4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联系人:方先生   0871-63164521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建设公司(简称:中天八建)是中天集团在华南及西南地区模拟法人运作的区域分支机构,辖广西、云南市场。 2014年,八建将广西和云南作为两个同等重要的核心市场,推行双核心市场管理。通过大力开发大客户,与万科、绿地、雅居乐、招商、金地、碧桂园、华润置地等国内大型地产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先后承接万科大厦、绿地中央广场、雅居乐总部大楼、万科魅力之城、云铜时代之窗等标志性工程,目前年经营规模达四十亿元,其中大客户占比60%。公司秉承“诚信、务实、敬责、协同”的核心理念,坚持每建必优、品质为先,积极推行项目管理标准化,不断创新施工工艺流程,项目管理水平走在行业前列。 公司先后获得“广西建筑业先进企业”、“广西建筑业诚信企业”、“广西建筑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昆明市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十佳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共创出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化诚信工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文明工地”、南宁市“安全文明工地”、“邕城杯”、昆明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优良工地”等多个工程奖项。 六三规划期间,中天八建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天集团“调结构、促升级、控风险、求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品牌中天”的发展目标,我们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团队,为实现中天愿景驰骋云桂!

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技术员、预算员、资料员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016103114:30

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5

 

广州市永特耐木胶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小姐

13922134038

广州市永特耐木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木工胶粘剂的高科技型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史,永特耐被同行誉为中国胶粘同行业技术力量最好、创新意识最强、出新品最多的企业之一。公司在国内建立了很多优质的合作伙伴,如:北京的曲美家具、成都的全友家具、双虎家具、掌上明珠家具、青岛的良木家具、廊坊的华日、广东的联邦家具、欧派橱柜……。同时公司与国外多家胶粘剂生产厂家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遍布中国大陆各地,并远销东南亚等国。现拥有25家销售分公司,3家工厂,1200多名员工。 20088月,公司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抢占胶粘制行业的制高点,在山东青岛投资兴建了一家现代化的生产基地,该项目投资4亿元,占地500亩,完成了以北方为生产基地,南方为销售龙头的南北战略布局。 我们的人才观念是“心有多大,在永特耐的舞台就有多大”。 我们的目标是“缔造中国木工胶的航母”,为中国胶粘剂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业技术及相关管理人员

企业管理、会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木材科学与工程(家具工程)、木材科学与技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林业工程、林产化学加工工程、林产化工(精细化工)、林学等相关专业

 

 

 

 

 

 

20161129:00

 

 

 

 

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6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0757-22916313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02083)的全资附属公司,“大自然”品牌连续入选亚洲最具价值500强品牌。大自然家居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家居产品为主,现旗下地板品牌有:大自然、大自然第一空间、木香居、NatureNature1530。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领衔、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威尔曼橱柜、NatureHOME生活馆等多个品牌并驾齐驱的大家居市场战略。自2001年以来,大自然地板产品销量持续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已成为亚洲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如今,大自然家居在全球构建了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及先进的生产研发基地,在广东顺德、中山、东莞,江苏昆山、泰州、徐州,江西、广西、云南等地建立多个大型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制造基地和材料供应基地,并在欧洲、美国、秘鲁等地设立公司负责国外业务的开拓与运营。

智能管理类(11人)

木材科学、工程管理、审计、财务、经济管理、

计算机信息及软件、人力资源管理、德语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016年11月4日 9:00

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生产制造类(22人)

 

林产化工、木材、机电、家具设计、工业设计;本科及以上

 

营销、市场类(47人)

 

营销、木材、土木工程、新闻、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7

东莞市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曹先生:(07698278 1319

 

宝家居集团成立于1992年,现有员工近2000名,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外销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坐落在东莞大岭山的富宝工业园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富宝集团定位高端,立足市场,面向全球,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作为高端家具的领军品牌Frandiss(富兰帝斯)因用材考究、做工精良,被业界公认为手工最好的整体家居品牌,并冠以“整体家居、手工典范”的荣誉称号,为了适应终端市场的需求,集团新贵品牌也美伦美居正在迅猛发展中,目前富宝旗下品牌已经在全国大中型城市拥有大气时尚的专卖店近300家。出口远销美、英、法、德、西班牙、加拿大、韩国、印度、沙特阿拉伯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设计储备、研发储备、成本核算员(6人)

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工业设计、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016年11月15日 14:00

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管理储备(6人)

木材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营销储备(10人)

市场营销、工业设计、工商管理、经济学、贸易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储备(1人)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8

北美枫情木家居(江苏)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瑞龙

18021403419

北美枫情木家居是中国木材加工行业具有外资背景的,集木制家居产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2004年,北美枫情在中国以多层实木地板切入市场,2010年启动橱柜项目,2012年启动木门项目,2014年底启动整体木家居项目,未来北美枫情将致力于打造中国木制家装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领域的领导品牌。 北美枫情品牌管理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工厂位于江苏吴江(地板及木家居类产品生产基地)、广东河源(自有基材工厂)。 零售渠道,北美枫情销售网点分布在全国20个省,3个直辖市,4个自治区;工程渠道,北美枫情通过与万科、保利、龙湖等大型房企的战略合作,工程占用量名列第一;外销领域,产品销往欧美市场,并于2012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销售子公司ALPHA FLOOR LLC。 北美枫情关注并支持林业系统人才培育,已连续七年独家冠名“全国林科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家具设计师(10名)

家具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 专业

2016111610:00

新校区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

销售设计师(10名)

家具设计、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类等相关专业 

灯光设计师(5名)

舞美专业、灯光设计、电力电子类专业 

软装设计师(5名)

室内设计、美术、装饰艺术、视觉艺术专业 

生产管理、技术研发、工艺质量(10名)

舞美专业、灯光设计、电力电子类专业 

技师、客服(10名)

不限

销售顾问(15名)

市场营销、木材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专业 

商务顾问(5名)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 

行政管理储备(方向:内销助理、外贸助理(5名))

木材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工程师(5名)

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