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11116722-3990.jpg

【访企拓岗】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年3月22日   点击人次: 98   

3月22日,四川联友特种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谭泽飞、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程浩亮、就业联络员李林娜参会,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0240322_151948

企业向学院介绍了特种设备检测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及用人需求,学院一行向企业介绍了毕业生情况和专业情况。

本次交流讨论学院更好地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学院直观地了解到特种设备检测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技术需求。公司和学校就定向培养进行了深入沟通,就单位目前压力管道等项目,双方希望能够对在校生进行专门培训,将人才输送至单位。

IMG_20240322_152337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土木工程领域的发展。(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文:李林娜/图:丁勇/审核:谭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