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11435848-7635.jpg

外国语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促就业行动

2024年3月26日   点击人次: 75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032201.jpg

     宣讲会上,用人单位全面介绍了目前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专业技能要求。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宣讲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10余人现场提交了个人简历 

宣讲会后用人单位对参与应聘学生开展面试。

学院积极邀请企业进校园,同学们面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更高效地对接双方需求提供了平台。通过开展“企业进校园”活动,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该行业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有利于毕业生正确在就业市场中精准定位、明晰就业方向,可帮助就业生结合专业优势及市场需求,不断加强自身竞争力。(来源:外国语学院/图、文:周姝雯/审核:姜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