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11640556-5726.png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专家指导考研学生

2024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256    作者:王学娟 朱加丽

为提高考研学生备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经济管理学院3月23日下午邀请权威教师汤家凤来校指导学生复习高等数学。汤家凤不仅系统梳理了高等数学的基本知识点,还结合历年真题,为考生们提供了实用的解题技巧。强调了数学思维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实际解题过程中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提高解题能力。屏幕截图_20240328_234058.png

分享结束后,汤家凤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汤家凤希望同学们将数学思维带入人生选择,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明确自己的复习方向和奋斗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段明格/图: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助理团/初审:熊燕/复审:杨智超/终审:马泽/责任编辑: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