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句容市希望农业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215

句容市希望农业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1、公司基本情况:句容市希望农业科技咨询服务中心是20017月经过工商注册的个人独资企业,位于江苏省句容市开发区杜家山村;现有全职员工6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初级职称5人。现有实验室80m2(包括无菌室、洗涤室、实验室、药品贮藏室等)、养虫室和光照生长室24m2(包括30左右高温养虫室、20左右的养虫室)、档案室(10m2)和办公室(40m2);实验室拥有常规病虫害实验仪器2748台套。完全可以满足病虫草害室内生物测定之需。

2、目前的主要工作内容:(1)农药田间药效登记试验;(2)省内外(包括外资)农药企业的新药剂的田间初试和室内活性测定;(3)自主选项进行新农药的田间试验和复配农药创制研究。

以后将开展农药环境毒力的测定工作。

3、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植保和农药专业,身体健康,能适应田间和室内试验工作。

4、待遇:基本工资+五险+绩效;基本工资4000+

5、联系人:潘登,15950802798pandeng88@126.com.

招聘职位

植保研究助理

招聘专业:农学,植物保护

4K-6K/月

6人

大专及以上 | 镇江市 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农药田间药效登记试验;

(2)省内外(包括外资)农药企业的新药剂的田间初试和室内活性测定;

(3)自主选项进行新农药的田间试验和复配农药创制研究(如研究出新的或者优秀的配方,在市场销售后,按年销售额给予一定比例的提成)。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植保和农药专业,身体健康,能适应田间和室内试验工作。

投递说明:

联系人:潘登,15950802798,0511-8738187,pandeng88@126.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句容市希望农业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句容市经济开发区杜家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