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江苏利思德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1067

公司简介 

江苏利思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原名江苏利思德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市姜堰区沈高镇后堡村,成立于2003年,占地面积40亩,现有员工13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50%,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高级专家工程师10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姜堰区重点成长型企业等多项荣誉。2014年公司顺利通过“泰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验收并取得批文、2015年顺利通过“国家二级安全标准化”验收,为公司进一步改革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公司核心产品有氯醚树脂系列、环保型无卤磷氮系阻燃剂系列等,均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另有多项新产品荣获国家专利技术,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的同时,注重引进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人才,目前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研发团队,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扬州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伙伴关系,具有不断开发新产品的综合能力,能及时为客户解决各种产品应用问题及提供技术支持。2020年,利思德公司将继往开来,以科学的管理保证优质的产品,开拓创新。我们的愿景:致力于在特定领域成为行业领跑者;一个备受社会敬重的企业。

岗位介绍

一、储备人员(15名)

需求专业:

化工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入职公司后进入各部门轮岗学习进行系统培训;

2、培训结束后根据个人发展意向、能力、专业进行定岗;

3、定岗方向:生产类、质量类、技术类、市场类、管理类。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勤奋好学

 

 

福利待遇:

1、节假日福利

2、员工旅游旅游

3、员工团建

4、免费食宿

联系方式: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001437665

联系邮箱:hrw@liside.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天目山街道后堡村


招聘职位

储备人员

招聘专业:应用化工技术,应用化学,化学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精细化工

4.5K-6.5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泰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本科以上学历,化工、高分子、机电、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本岗位作为储备人员,入职后将进行系统培训学习,生产、品保、技术等部门轮岗学习,待学习结束后根据个人职业发展意向及能力进行定岗定职(定岗方向:技师类,生产管理类,技术类,质量类,市场类)。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邮件投递请注明应聘岗位及专业

其他描述:

本公司是一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优越的薪酬待遇,丰富的企业文化;同时公司免费提供食宿(两人一间、冰箱、空调、电视等生活设施),

岗位详情

合成技师

招聘专业: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5K-6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泰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DCS及化学合成操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自动化控制相关专业;

本岗位发展空间:生产主管、研发工程师、市场销售等岗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苏利思德新材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泰州市姜堰区沈高镇后堡村